现在当个爹真不容易

11Aug10
最近某射手帅哥当爹了,张罗着买奶粉,我就勇敢的为他和他儿子承担了奶源的任务,虽然本来奶源似乎应该是孩子他妈。

其实想想,咱们小时候也比较发愁吃奶,特别是在经济不发达的内陆小城市,还有奶糕米汤等替代品,爹妈把这些便宜替代品混着奶粉给孩子喝,都是因为国家那时候经济不好,吃不上奶。这咱们没怪过国家,照样自己吸收雨露和阳光,为了中华崛起而茁壮成长着。倒是现在科技发展了,孩子和孩子爹却更不容易,国产奶粉不敢喝,孩子喝了男的堵小JJ,女的长胸部,直引得孩子他妈主动想喝这些奶粉来长长胸部喂孩子。孩子被堵了JJ,不能尿尿,去上告的孩子爹也因为这个被抓起来关了。

你想啊,咱们从小长这么大容易么,吃着各种添加剂超标的食品,接受着那么多女生挑剔的眼光,最后好不容易像鳟鱼逆流而上找到个伴侣产了下一代,结果下一代吃个奶还得大费周章。相比于逆流而上的鳟鱼,现在孩子的爹们更加的悲伤逆流成河了。

顺便,作为不知道啥时候未来的新爹告诉现在各位新爹们,drugstore买奶粉别忘记fatwallet上面10%的cashback噢。



9 Responses to “现在当个爹真不容易”

  1. 1 Cheng

    所以一直下不了当爹的决心啊

  2. 2 Kuankuan

    小P真像未来的新娘

  3. 3 phunter

    我要当新郎我要当新郎

  4. 4 lin

    我也要帮人买奶粉= =

  5. 5 lee

    你远程都能搞出事儿啊,服了

  6. 6 phunter

    我和四楼说的不是一家的,五楼不要乱讲。倒是现在说,圣元奶粉喝了丰胸。。。

  7. 7

    p老师你这是操的什么心,先找个mm再说

  8. 8 lin

    p老师早就有mm了,楼上这位太out了

  9. 9

    @@ 恭喜p老师!怪不得啊


Leave a comment